总攻大人

狮子王梗一(囚禁文)

高孚娶到了辛巴的女儿后,在不久后启动造反,对外称辛巴已经死去。却将辛巴藏在一个山洞之内。他叫辛巴的腿脚弄断,却没有辛巴的牙齿给打断。辛巴每次想要逃跑,却被高孚抓了回去,得到的惩罚就是每次花样多多。有一次,高孚就趴在辛巴的面前,对着辛巴说:我的母亲叫我培养成一个冷血的杀手,我变的像我父亲一样,所有人见到我都会惊讶的说,哦,你多么像你的父亲呢?我的目的就是伤了你,可你却忘了我,将我驱逐到荒原之地,因此,我违背了我母亲的意义,让你活下来,你可以现在就杀了我,我不会有任何反抗。可辛巴没有动手,因为他知道如果高复死后,他的女儿一定会很伤心。 @冬吧搂着海王荒川还有辛巴


评论(3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